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文广新局举办"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兰西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2-8-06

727上午,“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文广新局)报告会在文广新局会议室举行,来自文化战线的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了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吴殿军就“高举中心崛起文化先行大旗,强力推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主题的党课辅导。吴殿军书记结合省情、市情、县情和文化工作实际,提出了高举中心崛起、文化先行大旗,大上项目扩充实力,深化改革增添动力,全民发动释放活力,厚重底蕴挖掘潜力,推进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文化产业大开放、大开发,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让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美好的文化工作总体思路,为全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当堂就应知应会的时事知识进行了笔试答卷,使学习的新知识真正入心入脑全面领会。

这次讲党课活动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县委书记王秀平在全县“推进产业项目,改善经济发展环境”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文广新局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结合本部门实际,开展了各基层党的书记讲党课活动。通过讲党课、讲奉献、讲团结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用最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