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文广新局领导检查指导基层文化工作

来源:兰西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2-8-06

72122日,兰西县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殿军,副局长房照明在图书馆馆长肖玉成的陪同下,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分别到康荣乡、榆林镇、长岗乡、临江镇检查指导基层文化工作。吴殿军局长先后考察了乡镇图书馆(室)、综合文化站建设和村文化活动室情况,他们还到农家书屋、文化信息资源共享活动室、文艺排练厅等处详细了解文化活动开展情况和管理措施。

对于今后基层文化工作,吴殿军局长指出,乡镇图书馆(室)、农家书屋和信息资源共享工程一定要建好、管好、用好,切实符合农民的需要,积极帮助农民发展生产、丰富生活、提高素质。他强调,要加强创作力量,把原创做为重点,编创反映当地风土人情、知名人物、历史文物的剧本,更好地把兰西独特的文化资源充分展示、展演、展映、展放出来,要加强文化信息资源的搜集工作,把优秀节目和优秀人才把握好、利用好、交流好,进一步丰富全县人民的文化生活。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