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暑假举办

2012年“共享杯”全县中、小学生网络围棋、五子棋比赛

来源:东宁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2-8-6

为了充分发挥图书馆电子阅览室的网络资源优势,丰富服务手段,深化服务内容,延伸服务触角,创新工作模式,让更多的中、小学生在棋艺对决中展示自己的智慧,传承我国特有的体育项目,让更多的中、小学生领略“国粹”精深的风采,丰富中、小学生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他们的棋类水平,加强图书馆与小读者间的信任、沟通、合作,增进友谊,扩大图书馆对社会的影响,为青少年朋友搭建一个交流、展现的舞台,东宁县文广新局、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贝贝新理念外语学校联合举办了2012年“共享杯”全县中、小学生网络围棋、五子棋比赛。

2012725上午8点,“共享杯”全县中、小学生网络围棋、五子棋比赛启动仪式在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东宁县文广新局武德华局长致开幕词,贝贝新理念外语学校任广宇校长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东宁县图书馆馆长于诺主持。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县中小学的94名选手参赛,本次比赛设少年组、儿童组,其中围棋参赛选手35人,五子棋参赛选手59人,围棋比赛采用五轮积分制,五子棋比赛采用单轮淘汰制。参赛选手沉着思考、冷静应对,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李兆民、尹鹏博、宁露莹分获五子棋少年组一、二、三等奖,李铭昊、王淳、张思源分获五子棋儿童组一、二、三等奖,李兆民、刘鑫磊、尹鹏博分获围棋少儿组一、二、三等奖,张恺宣、王聪维、毕星胜分获围棋儿童组一、二、三等奖,东宁县图书馆为本次活动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闭幕式,东宁县文广新局武德华局长、东宁县图书馆于诺馆长,贝贝新理念外语学校任广宇校长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奖,其他未获得名次的选手领取了纪念奖。

本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为少年儿童棋类爱好者搭建了交流、展示的平台,推动了棋艺水平的提高,丰富了少年儿童暑假的业余生活,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 

                                                                                          2012726

                                                                                                                               

东宁县文广新局、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贝贝新理念外语学校

联合举办了2012年“共享杯”全县中、小学生网络围棋、五子棋比赛。

围棋儿童组的小选手在聚精会神地比赛。

进入围棋少年组决赛的小选手在电子阅览室进行最后的角逐。

图为五子棋儿童组的小选手在比赛,

东宁电视台东宁在线的记者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东宁县文广新局武德华局长、东宁县图书馆于诺馆长,

贝贝新理念外语学校任广宇校长为获奖的选手颁奖。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