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快乐读书 阅读有感读书活动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8-7

为了激发广大同学的读书热情,在读书过程中有所思、有所得、有所用,丰富学生的语言积累,在写作过程中提高自己的写作素养,绥芬河市图书馆于6月——8月举办了“快乐读书 阅读有感”读书活动。此次活动现已收到读后感100余篇,展出30余篇。

同学们以极大的热情参加了这次活动,他们通过写读书体会,表达了自己不同的感悟:在《天堂有没有蝴蝶花》有感一文中,学生写到:“读完这篇文章之后,我被妹妹的行为深深的感动了,金钱是不能用来衡量亲情的,我们在家里,可能是公主、王子,从来不知道失去亲情的感受,现在,我相信亲情是实实在在的,它就在我们的身边,时时刻刻的保护着我们,让我感受到亲情无价、亲情无限;在《笑容》一文中,学生这样写到:“母亲的爱,它可能是一个眼神、可能是一个手势、也可能是一个微笑…… 

看着展板上一幅幅佳作,同学们读书和写作的兴趣更浓了,图书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倡导未成年人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收获更多阅读所带来的快乐!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2年7月20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