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快乐暑假 有我相伴手工折纸活动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8-7

快乐的暑期生活已经开始,为了使广大青少年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丰富暑期生活,多方面吸取知识营养,拓宽视野,陶冶情操。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了“快乐暑假 有我相伴”手工折纸活动。我们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暑假活动,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学习,活动中长知识,让假期更有意义。

手工折纸活动的开展,可以激发学生的兴趣,激活学生的同心,放飞学生的想象力,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学,感受到折纸的快乐使学生玩中折、折中学、学中思、想中获,在潜移默化中提高学生的动手动脑能力。同学们自己亲手制作的栩栩如生的折纸作品有猫、大象、百合花、千纸鹤、手偶、金鱼、青蛙等,同学们都认真、用心的去折每一个作品,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各种作品,大家很有成就感。希望学生在文化学习之余,能轻轻松松通过动手动脑、废物利用、低碳生活、学中有玩、玩的有益、玩的快乐!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2年7月24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