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积极参加“关爱他人-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8-7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遵照中央、省、市有关通知要求,落实市文明办相关精神, 2012年7月24在市残联举办的“关爱他人,助残志愿服务”活动仪式上,绥芬河市图书馆以保障残疾人基本文化权益为出发点,向广大残疾人朋友宣传图书馆丰富的资源,宣传图书200余种其中包括盲文书籍,发放数字资源宣传单1000余份,发放数字资源卡100余张。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图书馆志愿服务责任感,拓宽志愿服务领域,提高我们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残疾人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真正实现助残服务零距离。

此次行动也是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和志愿助残理念、推动学雷锋志愿助残活动常态化的具体实践,将致力于为广大残疾人提供优质实效的志愿帮扶。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2727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