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嘉荫图书馆成功举办“国酒茅台·国之栋梁

——2012·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嘉荫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8-24

初秋送暖现真情,铸就栋梁展宏图。22日,“国酒茅台·国之栋梁”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嘉荫县图书馆举行。县委、县政府领导,县教育局、团县委党政主要领导及受助学生和家长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县教育局局长宣读了“国酒茅台·国之栋梁”黑龙江省资助管理规则;团县委书记宣读了“国酒茅台·国之栋梁”嘉荫县资助学生名单并发放助学金;最后,受助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示说“我们现在怀揣着感恩之心,将帮助过自己的人铭记于心,在自己有能力的时候,去回报社会,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让我们的县城变得更加和谐与美好,为我们的恐龙之乡贡献一份力量”。

“国酒茅台·国之栋梁——2012·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活动”是茅台集团为帮助2012年农村贫困家庭大学生新生顺利入学的一项公益活动,通过团县委、教育局等相关部门的积极争取,我县被列入资助范畴,帮助我县的20名寒门学子顺利进入大学殿堂。

此次资助仪式的举行旨在激发社会各界人士增强重视教育、关爱困难学生的意识,帮助解决我县农村贫困家庭大学生入学的需求,提升更多寒门学子的学习动力和信心,进一步促进我县教育事业的和谐发展。

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图书馆举行

 

 受助学生领取助学金

     参加仪式的领导与受助学生合影

                                         嘉荫支中心

                                      2012.8.22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