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承办

“绥芬河镇第六届大型公益鹊桥会”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9-19

99下午, 绥芬河市图书馆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内到处都洋溢着温馨浪漫气息,为了给单身男女搭建一个相识、相知的平台,让更多有情人终成眷属,由绥芬河镇政府主办,市图书馆和绥芬河镇新华社区共同承办的“绥芬河镇第六届大型公益鹊桥会”正在这里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近200名单身男女将在这里寻找自己心仪的意中人。

为了方便单身男女相互间有个初步的了解,承办单位根据报名者的年龄分ABCD四组,然后根据性别进行了编号与排序,并在活动现场前台张贴了参与鹊桥会人员的登记表,以让参加活动的人员一目了然地了解每位报名者的个人信息和择偶标准。

伴随着活动的开始,主持人首先进行了现场气氛预热,特地精心策划了唱歌、个人才艺展示等节目,随着现场气氛的活跃,活动进入了最让报名者期待的五分钟约会环节。在这一环节中,女士按组坐到各自的座位中,而男士则按照主持人宣布的顺序与对应的女士开始交谈,五分钟结束后,女士不动,男士则按照座次移动到下一个交谈对象的桌子旁,开始另一场约会。为给活动现场增添浪漫气息,承办单位为每位男士准备了一支玫瑰花,让其送给心仪的女士。

五分钟约会结束会,为了给互不熟识的单身男女提供一个进一步接触和了解的机会,承办单位还精心策划了“你来比划我来猜”、“踩气球”等互动游戏。让他(她)们在游戏中增进沟通,在娱乐中加深了解。最让人激动的是,在游戏过程中,一位青年男子还当场向自己心仪的女士献花,并大胆表白爱意,令该女士措手不及,同时也激动不已。

在鹊桥会现场,经过五分钟约会、互动游戏等环节,当场共有8对单身男女互相表白了爱意,并表达了进一步交往的意愿。此次活动受到参加人员的一致好评,他们说,自己认识的人很少,所以很需要这种平台,鹊桥会不仅为单身男女搭建了相互交流、寻觅良缘的机会,也为他们扩大了交友空间,希望这种活动能年年办下去,而且越办越好。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2年9月13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