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图书馆举行“农家书屋”管理员第五期培训班暨表彰优秀管理员大会

来源:嫩江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9-20

为推动文化大发展,繁荣农村文化事业。进一步提高嫩江县行政村“农家书屋”管理员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更好的为农民朋友提供优质服务,从而有效的推动新农村文化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发挥“农家书屋”在我县精神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2012919嫩江县图书馆举行“农家书屋管理员第五期培训班暨表彰优秀管理员大会。我县40个行政村图书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嫩江县图书馆馆长王丽艳首先做了重要讲话。副馆长朱春艳为全体学员讲解了“基层图书室的建设和管理”,她着重从七个方面进行了讲解:1、怎样接收图书、2、怎样对图书进行分类、3、怎样对图书进行编号并登记、4、怎样给图书贴标签并加盖藏书章、5、怎样将图书摆放上架、6、流通借阅应该注意的事项、7、要做到定期盘点。

此次培训使管理员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工作,用所学到的业务知识管好用好农家书屋,为社会主义新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奠定基础,为当地的新农村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图书馆对5名优秀行政村“农家书屋”管理员进行了表彰奖励,优秀管理员做了经验汇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