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成立青年突击队,积极发挥团青作用

——嘉荫图书馆举行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来源:嘉荫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2-10-8

    920,由团县委举办的青年突击队成立授旗仪式在嘉荫图书馆举行,来自各单位青年代表组成的4支突击队正式成立。他们在队旗下宣誓,将继承青年突击队的光荣传统,敢于吃苦,勇于挑战,为县域经济的发展奉献青春。

    参加授旗仪式的青年突击队队员表示:能够成为一名青年突击队队员非常荣幸,感觉肩上的担子重,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发挥青年突击队的作用,在森林抢险、抗洪救灾、积极建设中发挥青年突击队员的职责。

    团县委副书记表示:我们成立青年突击队,主要是探索新形势下,青年工作的有效方式方法,围绕“急、难、新、险、重”的任务,社会公益事务以及满足团员的各项需求,组织开展以各类服务中心、服务青年、服务社会的活动,强化对团员青年的引导带动,促进团员青年的锻炼成长,组织带领广大青年投身到嘉荫的经济建设中,为嘉荫的发展贡献力量。

 

 

嘉荫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在图书馆举行

队员在队旗下宣誓

 

                                嘉荫支中心

                                                        2012.9.24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