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同赏数字文化共享幸福生活”系列服务活动

来源:黑龙江省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10-19

2 0 1 2年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文化共享工程基层服务作用,丰富节日期间群众的文化生活,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文化氛围,省级中心在节日期间开展了“同赏数字文化共享幸福生活”2 0 1 2年中秋、国庆系列服务活动。

(一)“文化剪影  幸福共享”摄影作品征集大展服务活动

    摄影艺术作品征集大展以“文化剪影,幸福共享”为主题,通过基层群众的视角,通过一点一滴的镜头语言,讲述身边的文化事、文化人,充分反映了当下火热的群众文化生活和人们对美好精神家园的热爱和向往,讴歌新时代文化发展带来的可喜变化。

(二)“同赏数字文化共享幸福生活”节日文化活动

两节期间,围绕“同赏数字文化  共享幸福生活’’活动主题,省中心组织了内容丰富的节日文化惠民活动,其中利用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丰富的电子资源为读者挑选系列优秀电影播放,电影以“回顾辉煌历程  喜迎国庆”为主题,包括《党的女儿》、《建国大业》、《建党伟业》等,播放的影片深受观众的喜爱,丰富了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给更多的人提供共享工程带来

的精神文化大餐。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