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滨县以“喜迎十八大,欢庆重阳节”的形式老干部回报党恩

来源:绥滨支中心     时间:2012-11-1

十月的滨城,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了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广大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健康生活热情,我县老干部于十月二十二日在图书馆举办了书画展以对祖国母亲的回报。

此次老年画展赢得社会一致的好评,他们的各种字体和每幅的色彩画向社会献上了一台“喜迎十八大,欢庆重阳节”丰盛的文体大餐,充分体现了绥滨老年人文明、健康、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是绥滨老年人潇洒自信、绚丽夕阳红风采的精彩炫耀。

    为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讴歌我党90年来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我县第三小学学生也参与此活动,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孩子们认真欣赏每幅画,抒发自己对美的追求、对艺术的渴望,表达自己对党、对祖国的满腔热爱和无限深情。这些字画作品将会在绥滨县喜迎十八大,欢庆重阳节展出,届时供居民一起观看、欣赏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