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喜迎十八大,敬老树新风

来源:萝北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11-1

十月二十三日,图书馆馆长张莉等一行三人携带放映设备来到萝北县温馨老年公寓为院里五十余位老人放映影片《樱桃》。图书馆自国家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落户萝北以来,在每年的节假日都要到县内的福利院、老年公寓为老年读者放映各类影片,累计放映数十余场。

多年以来,图书馆一直以读者为本,切实为读者着想,为人找书,为书找人。踏踏实实的为读者服务,2008年共享工程落户萝北图书馆,使图书馆的服务能力大大提高,服务领域拓展至各个行业、各个阶层。得到了广大读者的好评。

二十三日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是我国爱老敬老的传统节日,图书馆一方面为老年读者送去了他们喜闻乐见的电影作为节日礼物,另一方面也是弘扬全社会敬老爱老的道德风范,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八大献厚礼。

萝北县图书馆

二〇一二年十月二十五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