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感受新变化、喜迎十八大

来源:嫩江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11-8

2012117,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嫩江县图书馆举行了"感受新变化、喜迎十八大"座谈会。

  座谈中,全体职工和几名退休老同志一同回顾了嫩江图书馆的发展历史,感怀十八大的召开。几位老同志十多年后重回图书馆,心情特别激动,纷纷畅所欲言,回顾了几十年的工作历程和图书馆的发展变化。过去图书馆没有固定馆舍,到现在拥有1400平方米使用面积的五层大楼;馆藏图书从200余册增加到了现在的3万余册;从最初的手写操作到现在的计算机管理;从最开始的3名图书管理员到现在的19名图书管理员等等一系列的变化,老同志们深深感受到了图书馆日新月异的变化。

老中青三代图书馆人每个人心中都涌动着自豪感,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我们图书馆的重视和关怀,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