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嫩江县文化广电体育局党委在图书馆召开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嫩江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12-14

文广局党委于2012126在图书馆三楼多功能厅召开了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工作推进会议,局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基层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及省直单位新华书店、网络公司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齐志华主持,党委书记、局长郝冰同志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

  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齐志华宣读了《文广局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各党支部按照《方案》,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郝冰同志就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及县委书记张世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嫩江经济社会加快转型跨越发展》的讲话进行了深入的解读。郝冰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精心组织部署,在文广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二是要把握整体,全面吃透十八大精神实质;三是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奋力开创全县文广体跨越发展新局面;四是结合实际,围绕十八大精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最后,强调各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活动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的精神实质,掌握十八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把握好报告中的主题和灵魂。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十八大的重要决策和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凝聚到文广体科学发展的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 

 

 

 

黑龙江省嫩江县文化广电体育局    朱祎民   18645639040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