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饶河县图书馆“走进饶河富强口才班海选小主持人、小演员”选拔赛

来源:饶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12-26

冬寒极至,室内却春意萌发 。20121216,黑龙江《宝贝乐园》栏目组“走进饶河富强口才班海选小主持人、小演员”选拔赛在饶河县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拉开帷幕。

    黑龙江《宝贝乐园》栏目是一档及寓教于乐、才艺展示为一体的综艺性栏目。开设每周一歌、宝贝秀秀才、宝贝理想国、新闻小播报、教子有方等板块。承办央视非常6+1”地区海选,为央视输送多名优秀选手。每年举办少儿春晚、六一晚会、慈善义演等大型活动。

    此次“走进饶河富强口才班海选小主持人、小演员”选拔赛由黑龙江《宝贝乐园》栏目组主办,饶河县富强口才班承办,饶河县图书馆协办,报名参加本次海选活动的小选手共计118名,经过激烈的角逐,成功入围的小主持人有27名,签约录制栏目的有5名,赛果喜人。富强口才学校被授予黑龙江《宝贝乐园》栏目组小主持人培训选拔推荐基地。

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图书馆的社会职能要有新的拓展与延伸,公共图书馆要成为本地区的社会活动中心、活动聚集中心,具有极其重要的社会活动中心职能。为充分发挥这一职能,饶河图书馆利用图书馆丰富的信息资源、场地,为各个单位及培训班举办了各类学习培训、文娱活动、比赛,为本地区社会文化发展做出了贡献。

海选小主持人、小演员海报

小选手报到的场面

小选手们进行表演

宝贝乐园栏目组评委认真进行评审

                                                  饶河县图书馆

                             二〇一二年十二十六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