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举办“送文化下乡”活动

来源: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3-1-5

为丰富我县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农民科学文化素质,切实解决农民看书难的问题,更好地满足农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由东宁县文广新局主办,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文化馆承办的“送文化下乡”活动正式启动。20121230日晚5,由东宁县文广新局董岐山局长、武德华副局长带队,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县文化馆工作人员一行十余人来到东宁县大城子村,为那里的农民朋友献上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我县支中心根据当地农村种植、养殖的特点和农民的需要,印制了《信息简报二一二年第三期》、《信息简报二一二年第四期》等宣传资料,精心挑选了1000册针对性强,农民喜闻乐见的书籍,内容涉及政治、历史、法律、文学、农业、科技、养生保健等方面,基本满足了广大农村群众多样化的读书需要。大家高兴地说:送来的这批图书和发放的科技信息简报,会给农村生产带来很大的帮助,为农民打开通往知识殿堂的大门,为争当新农民提供了精神支持。县文化馆还带来了精彩的歌舞和曲艺表演,受到农民的热烈欢迎。

在场的大城子村领导和农民对活动予以肯定,他们表示,文化下乡活动使农民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也陶冶了情操。他们今后要努力掌握新知识、新信息,抓好农业生产,营造团结和睦积极向上的生活氛围,为我县农业的繁荣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

                                                     2012年12月31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在东宁县大城子村举办“送文化下乡”活动。

我县支中心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信息简报。

村民在认真阅读我县支中心发放的信息简报。

县文化馆带来了精彩的歌舞和曲艺表演,受到农民的热烈欢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