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南岗区开展“蛇舞新春·送文化下乡”活动

130上午10时,南岗区红旗满族乡曙光村千米文体活动室内热闹非凡,“共享工程”南岗区支中心组织30余名文艺工作者和省、市著名书法家,不辞辛劳,不畏严寒,深入红旗满族乡曙光村,开展“送图书、送春联、送文艺演出”文化下乡活动。活动中,共为群众发放春联200余幅,惠农书籍500余本,并带去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文艺工作者和省、市著名书法家,饱含艺术激情,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浓墨重彩的书笔,描绘出社会主义新农村富裕、祥和、温馨的新生活。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红旗乡曙光村广大农民朋友们奉献了一场“文化大餐”,受到农民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一年一度的送文化下乡活动,是南岗区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开展传播先进文化,普及科学知识,倡导文明生活爱农、助农、惠农的品牌活动。南岗区委、区政府确定了“文化立区”的发展方向,区文体局把加强农村文化建设,推进城乡文化发展一体化建设作为今年文化工作的重点,带领农民朋友在致富的同时不断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农民们的幸福指数。

南岗区图书馆 共享工程南岗区支中心

2013130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