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举办“数字文化  共享如e”网上送资源活动

来源:东宁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2-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充分发挥文化共享工程基层服务作用,丰富节日期间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2013年春节期间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举办了“数字文化  共享如e”——网上送资源活动。

2013218,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二楼电子阅览室内暖意融融,20多位刚排练完秧歌的阿姨们正在国家数字文化网尽情浏览网站内丰富的数字资源,她们有的喜欢看经典剧场里的歌舞、戏曲节目,有的偏爱快乐生活专栏里的《健身养生》《保健常识》《生活窍门》《天天饮食》等内容,阿姨们看的津津有味,孙艳荣阿姨说:“图书馆送给我们的文化大餐,让我们离开了麻将桌、离开了宴席,有益健康,有益身心哪。”

此次活动充分利用文化共享工程网络、资源和设备优势,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化服务活动,使文化共享深入人心,丰富了城乡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了广大群众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

                                                       2013年2月19

2013年春节期间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举办了“数字文化  共享如e”——网上送资源活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