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科技下乡促春耕”

                                                                                        ——饶河县图书馆开展送科技下乡之走进大通河

来源:饶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4-1

冰雪犹存,在饶河县进入春耕备耕之际,针对农民春耕前渴望生产技术的实际情况,2013321,由饶河县图书馆牵头,携同饶河县科协“ 文化下乡 科技相约”来到大通河乡青山村,工作人员把先进的种植、养殖技术送到备耕的农民手中。

    本次文化下乡 科技相约活动为农民开展农业知识咨询服务,向农民宣传农业科技知识。针对农村实际情况,从解决农民需要、更好服务村民的角度出发,专门给大通河农民群众送去了“2013年农业综合分析报告和农业、畜牧业实用技术资料2000余册,为提高农民的科学素质,更好的进行农业耕种,促进农民收入持续增长提供保障。

  饶河县图书馆组织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充分发挥文化是农村经济最强劲的支撑,把先进、实用的农业科技知识送到农村、送给农民,切实提高广大农民的科技意识和农业生产的科技水平,增加农民收入、促进全县农村经济发展。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大通河乡广大农民群众的热烈欢迎,通过活动切实提高了农民朋友的科技知识水平、促进我县农村经济的发展。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