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积极开展数字阅读推广活动

来源:绥芬河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4-26

为使绥芬河市的读者真正实现不受空间、时间的限制,享受24小时网络数字资源服务,423日上午,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打造书香山城,让绥芬河更具文化魅力”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免费办理电子证启动仪式。宣传部孔黎江部长、文广新体局闫春光局长、图书馆孙伟卢馆长及广大读书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孔部长与闫局长在启动仪式上对广大市民发出阅读倡议和建议,希望绥芬河市民能更好的利用图书馆的各类资源,让绥芬河书香满城;通过阅读,提高市民素质,让绥芬河更具文化魅力。孙馆长在启动仪式上向广大读书爱好者介绍了2012年图书馆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

2012年,龙江学习中心平台正式向全省开通,绥芬河市图书馆通过各种宣传渠道向广大读者进行宣传,引导读者进行数字阅读工作。为进一步让市民更多地了解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学会利用各种数字资源,绥芬河市图书馆于201212月开始,为全市各党工委职工进行了数字资源检索平台及龙江学习中心资源检索的培训工作。培训工作意在扩大图书馆数字服务的领域,使市民可以在任意地点,任意时间实现数字阅读愿望。

此次启动仪式,标志着绥芬河市图书馆数字资源服务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通过为市民免费办理电子证,进一步彰显了图书馆的公益性,并引导更多的市民走进数字阅读的行列。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3年4月24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