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传播正能量 争做活雷锋

——萝北县图书馆召开优秀志愿者表彰座谈会

来源:萝北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04-28

近日,萝北县图书馆优秀志愿者表彰座谈会在图书馆自习室召开,对在志愿者服务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图书馆馆长张莉在会上作了讲话,图书馆副馆长沙玉香主持会议。图书馆副馆长孙丽娜、辅导部负责人以及优秀志愿者代表1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张莉说,春暖花开日,读书正好时,图书馆迎来了读者接待高峰期,志愿者的加入无疑对图书馆的服务工作起到了雪中送炭的作用,缓解了图书馆接待高峰期的人员压力。在此,我谨代表图书馆全体职工感谢各位志愿者为我馆的读者服务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志愿者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馆的读者服务工作。

会上,图书馆副馆长孙丽娜宣读了《表彰奖励决定》,图书馆馆长张莉为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座谈中,志愿者们各抒己见,分别结合自己的岗位特点和工作经历交流了心得体会,并表示要在萝北图书馆这个知识的殿堂里继续为读者提供更细致、更扎实的服务。

 

萝北县图书馆

2013.4.19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