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世界读书日邀您看电影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04-28

为充分发挥共享工程丰富的数字资源优势,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多元化的文化需求,进一步发挥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的职能作用。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了“打造书香山城,让绥芬河更具文化魅力”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影鉴书香”电影展映。此次电影展映活动是从420开始,到23日结束,连续四天下午为广大市放映了《跑出一片天》、《麦兜当当伴我心》、《毕业那年》与《青春搏击》。

电影,作为一种大众艺术,以其生动的直观性和逼近生活的真实感而易有广泛颀赏性,一部优秀的影片能使人得到美的享受和精神上的陶冶,它是最具影响力的传媒,它就像一个微观世界,表现出不同的社会价值观和思想观念。通过一场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让市民的享受到立体阅读的魅力!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3年4月24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