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密山市图书馆开展

文化凝聚力量  艺术放飞梦想” 图片展活动

来源:密山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3-5-8

54,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密山图书馆在市体育馆开展了“文化凝聚力量  艺术放飞梦想” 图片展活动,市四大班子领导、机关各部门、中小学校、社会各界人士观看了图片展。

此次展览分为三部分,共展出各类宣传图板115块,展示的图片生动活跃、资料详实。图片展包括中华民族的昨天、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共圆中国梦三个部分。图片展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领导人民一路风雨兼程,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之路、富民之路、复兴之路的历程,再现了一代代中国人追逐梦想,挺直脊梁,顽强奋斗,走出苦难,走向辉煌的历史。

此次图片展活动,推动了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增强了爱国主义意识,激发了人们开拓向上,奋发进取,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密山市图书馆

201358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