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嘉荫图书馆举行“林都情韵”诗文朗诵比赛

来源:嘉荫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5-24

522,嘉荫图书馆积极按照伊春市图书馆举办的第三届“林都情韵”活动的要求,为激发少年儿童热爱家乡、颂扬家乡的热情,展示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提高少年儿童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化休养、个人才华,在县图书馆举行了嘉荫县诗文朗诵比赛。

本次比赛由关工委主任郑恩铭、电视台副台长陶春兰、文化馆馆长王学明、博物馆馆长齐伟、图书馆馆长朱永红担任评委。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幕词,比赛拉开了帷幕。来自各个学校的选手,通过深情的朗诵,表达了对祖国、对嘉荫、对美好生活的热爱,选手们时而铿锵有力、时而委婉悦耳的朗诵声不时地掀起阵阵高潮。

参赛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和评委的高度评价,真正展现了少年儿童的风采和才华,比赛不仅使选手们得到了心灵的陶冶和表达的锻炼,也让在场的师生感受到了情感的陶冶和人生的启迪。场下的评委根据各位选手朗诵时是否内容鲜明、深刻;仪表是否端庄;表达是否生动等进行了认真评比。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产生了一等奖1名,贰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县第二小学学生徐雅惠获得了嘉荫复赛区的第一名,并将代表嘉荫县参加全市举行的第三届“林都情韵”的决赛。

 

诗文朗诵比赛现场

贰等奖获奖选手

关工委郑恩铭主任为一等奖选手颁发奖品

                                     嘉荫支中心

                                     2013.05.22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