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绥芬河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5-27

为进一步加强绥芬河市网吧、歌舞娱乐等公众聚集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更好得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增强场所管理者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文化娱场所从业人员的消防技能,2013523日下午,在绥芬河市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了文化娱乐场所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全市各网吧及歌舞厅业主及娱乐场所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黑龙江省消防知识培训中心的教官在讲座中主要介绍了防火基本观念、火灾的种类、灭火器的种类和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常识,同时就文化娱乐场所经营特点对火灾紧急处理以及现场逃生方法等内容作了讲解,并结合了近年来发生在身边活生生的火灾案例,进行了非常生动、详细的讲解,使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培训,使各文化娱乐所业提高了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组织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的能力。各文化娱乐场所的业主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对经营的娱乐场所进行重新整改,并对从业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及灭火器村使用方法的演示。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3年5月24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