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省图书馆领导倾注基层服务基层

----高文华同志到密山市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密山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3-5-27

527,省图书馆馆长高文华一行在鸡西市图书馆馆长的陪同下,来到密山市图书馆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现场解决问题。

检查指导工作期间,高馆长在密山市图书借阅室仔细查看了馆藏图书、目录设置、图书采购、借阅制度,详细询问了图书馆人员岗位设置及送书下乡开展情况;在电子阅览室细致了解免费开放制度、办公电脑及各种仪器的使用情况;在阅览室检查了报刊杂志征订种类、阅读习惯及过期杂志的管理等情况;在机房,认真查看了机器的运转、文化信息共享资源的接收使用情况。

每到一处,高文华不仅认真查看、询问有关事宜,了解该图书馆读者服务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解决方案,并要求继续加强图书馆各项业务建设,充分利用好丰富资源满足不同读者的需求,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社会。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