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饶河县图书馆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之“生态家园”书画展

来源:饶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6-7

   落花人独立,微雨燕双飞”人与自然间的美丽与和谐是一直期待的亘久永恒。位于乌苏里江畔的边陲小镇饶河,一泓碧水,奇峰叠翠,一抹微蓝,绿草如荫,青葱怡人的满目美景让人目不暇接。县域面积70%被森林、湿地和水域覆盖,良好的生态环境浑然天成,是自然给予饶河人最宝贵的财富。

为保护我县生态,大力宣传生态文明理念,饶河县图书馆于201361在饶河县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了“生态家园”书画展,本次画展作品由饶河县第二小学选送,经过筛选,五十余幅作品参展。参展作品虽形式多样,有色泽鲜艳的水彩,也有笔法简捷的铅笔画及稚趣横生的蜡笔画,但是作品中,无不是风景秀致,自然与环境一派幽美,浓墨重彩中让人能深深领略到那份万籁俱寂,人间独我,人与自然美妙无比的和谐,墨里画间充溢着孩子们对自然与家乡的无限热爱之情。

本次画展历时三天,吸引了众多到馆读者及行人口耳相传,前来参观。此次画展作品既反映了我县青少年对自然无限热爱的精神面貌,也在一定程度上展示了我县青少年的书画艺术水平。本次活动的开展,对巩固我县图书馆文化阵地作用、增强人民环保意识、推动县城绿色生态城市建设发展都有积极的作用。

饶河美丽的自然风光

到馆小读者观展

参展作品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