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饶河县图书馆2013年度服务宣传周活动——“书香溢百合”

来源:饶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6-7

    2013年5月31,饶河县图书馆联合县科协、县科信局、县团委多家单位在百合广场开展“2013年饶河县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书香溢百合”。作为全民阅读的领航者,图书馆肩负着培养全社会阅读习惯的重要职责,宣传周也是图书馆宣传自我、展示服务的重要窗口。随着本年度宣传周服务活动的开启,饶河县图书馆各部门将陆续开展各项分主题活动,对丰富广大市民的日常生活,促进全民阅读、增强本县人民素养,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饶河县图书馆2013年度服务宣传周结合实际,贯彻党的十八大报告要求,“要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精神,紧密围绕“与阅读同行,绘人生底色,与知识携手,建书香饶河”本馆年度服务宣传周活动主题,突出地域文化特色为重心进行开展。

此次广场活动,声势大、力度强,参与单位多,活动当天,适值饶河县教委在广场举办学生画展,弘大的场面吸引电视台记者前来进行采访、休闲与过往行人主动参与宣传周各项活动。图书馆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活动期间发放“饶河县图书馆服务规范”宣传单,并开展“现场办证”、“图书荐购”、“现场外借”、“读者咨询”等多种形式图书馆基础服务,截止到活动结束共吸引1000余人参加,发放宣传单2000份,现场办理阅览证69个、借书证34个、图书荐购信息755条、读者咨询77条、外借图书101册,对全民阅读的推广,取得了显著实效。

2013年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各项活动陆续开展,对我县图书馆服务广度和深度的延伸,提高了我馆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有促进作用,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领读书新风尚,创造良好的县域文化氛围意义深远。

参加活动单位负责人合影

饶河县电视台记者对本次活动进行跟踪报道

图书馆工作人员现场免费办理借阅卡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