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密山市图书馆协助交警大队组织开展

关爱生命 安全出行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密山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6-13

在全国开展“大排查、大教育、大整治”货车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之际,为了增强广大货车司机交通安全意识,防范交通事故的发生,66,密山市图书馆协助交警大队,由全市货车司机参加,在报告厅开展了关爱生命,安全出行主题教育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图书馆协助交警大队制作了专门的宣传展板,印制了交通法规宣传资料,在报告厅,由大队民警组成专门的宣讲组,开展生动活泼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支中心充分利用先进的多媒体资源,为货车司机播放了交通恶性事故CD、照片,还播放了安全交通新法规新要求,宣传不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带来巨大危害,告诫广大货车司机,交通安全要警钟长鸣。

通过本次活动,货车司机受到了极大的教育,纷纷表示:交通安全联系着千万家的幸福,以后一定要遵章守法,谨慎驾驶,一定文明驾驶,远离陋习,珍爱生命,文明驾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