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支中心深入基层检查指导文化工作

来源:兰西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6-17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文化厅关于《“百馆千站”送文化下基层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以及兰西县委县政府关于《兰西县开展“同心携手 共奔小康”主题系列文化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613,由兰西县文广新局副局长王佳强、图书馆馆长肖玉成组成的检查指导小组一行,深入到兰西县东部兰河、长江、临江、长岗四个乡镇,检查指导各基层综合文化站开展送培训、送辅导、送演出、送图书、送数字资源的落实情况和“同心携手 共奔小康”主题系列文化活动开展情况。

检查指导小组对四个乡镇基础文化设施建设、文化服务设备的利用和管理逐一进行了核实检查,通过看活动方案和活动内容、查阅服务活动档案、走访听取村民对基层文化服务活动开展的意见,检查指导小组对东部四个乡镇综合文化站落实“五送”活动和开展“同心携手 共奔小康系列文化活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就进一步开展好基层文化活动提出了整改意见。一是建立基层文化服务活动的长效机制,努力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二是坚持因地制宜、量力而行,积极打造基层文化服务的特色品牌。三是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四是上下形成合力、齐抓共管,为实现县委提出的“四增、四化、两开、两改”发展战略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为提前建成小康兰西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