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密山市图书馆与鸡东县图书馆开展对口交流学习活动

来源:密山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6-19

618上午,密山市图书馆与鸡东县图书馆开展了对口交流学习座谈活动。

鸡东县图书馆一行五人在馆长赵勇的带领下,来到密山市图书馆,与密山市图书馆的全体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密山市和鸡东县的两位图书馆馆长,分别介绍了她们成功的管理经验——图书馆管理的制度化和规范化。两个图书馆的管理制度化和规范化,不仅体现在工作人员的业务学习上,更体现在对工作人员素质的培训上。两个图书馆各有所长,密山图书馆之所以有较高的读者满意度主要得益于这种制度化、规范化的管理模式。鸡东图书馆的流通规则及服务模式标准化,也得益于这种管理模式。大家积极交流,收获颇多。座谈会后,大家参观了密山市图书馆的阅览室、借阅室、书库和电子阅览室,对日常管理提出了宝贵的经验。

通过交流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互相取长补短,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踏踏实实把工作做细做好,努力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