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开展东宁县第二小学首届师生硬笔书法大赛获奖作品展

来源:东宁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6-19

五月流莺婉转,百花吐蕊,在这山野苍翠,万木葱茏的季节里, 为庆祝建县百年,增强教职员工和中小学生自身素质,展现新时期师生风采,继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汉字硬笔书法艺术,从而为师生搭建一个锻炼自己、展示风采的平台,东宁县图书馆、东宁县第二小学于2013527日在东宁县图书馆联合主办“东宁县第二小学首届师生硬笔书法获奖作品展”。

来自东宁县第二小学的师生参加了此次书法大赛,组委会共收到1000多件参赛作品,经过组委会的初评,有三十位作品入选获奖。我们将这些获奖作品在东宁县图书馆一一展出。

展出现场,部分获奖师生们进行了书法展示,只见他们运笔自如,凝神静气地构思、布局,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仿佛在专心致志地雕琢一件上乘的工艺品,在咫尺方寸之间,展现了布局和笔法,或雄浑或精致,或奔放或流畅,观之,心旷神怡,代表了目前第二小学师生硬笔书法的最高水平,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现场书法作品展示后,一些获奖选手还把他们的书法作品赠送给我县支中心留念。相信通过这些获奖硬笔书法作品的引领,继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汉字硬笔书法艺术的习惯一定会在我县校园中蔚然成风。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

                                                                                                                                         2013528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