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萝北县图书馆送书到灾民安置点

来源:萝北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8-22

820上午,萝北县图书馆的工作人员来到灾民安置点,将1500多册图书和700多本杂志送到了被转移安置的村民手中。

日益严峻的防汛形势,迫使萝北县肇兴镇村民从14日开始陆续撤离自己的家园,这些村民被分别安置在名山镇、凤翔镇安置点。政府的关心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好心帮助,让转移村民生活的很舒心,但很多村民离开家乡,整日无事可做,难免生出许多寂寞,图书馆的工作人员精挑细选了图书、杂志送到了受灾群众手中,图书有历史类的、母婴家庭类的、畅销小说、儿童读物……杂志有新闻期刊、时尚杂志、家庭类的,还有孩子们喜欢的漫画。大人孩子们都欢喜的不得了。不到半个小时,每个人手里都拿了两三本书,心满意足地回去了。

萝北县图书馆往灾民安置点送书这只是第一步。接下来,每晚6点将为安置点灾民放映电影。

黑龙江电视台新闻联播、萝北电视台等媒体进行了相关报道。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