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萝北县图书馆在灾民安置点建立“帐篷图书阅览室”

来源:萝北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8-28

826,萝北县图书馆在名山镇灾民安置点搭建了“帐篷图书阅览室”。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特殊的地点建立帐篷图书阅览室,其目的在大家都在想着怎么满足灾区人民物质生活的时候,我们也要考虑到他们的精神生活,并且用成立帐篷图书阅览室这样的方式,满足了大家的需求,为灾区群众送上了一份安宁与温馨,在安抚群众情绪、稳定社会秩序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灾区的“帐篷图书阅览室”虽说简陋,但它富于魅力,受到灾民安置点所有群众的一致赞同。

萝北县图书馆第一批为帐篷图书阅览室提供了各类书籍200余册、杂志100余册,随后将不定期更换书籍。我们要给灾区人民提供更多的精神食粮。用书籍抚慰心灵,从每一本书、每一个字里读出爱的暖流,读出强大的力量,让它激励着我们灾区读者奋发有为,重建美好家园。

 

 

萝北县图书馆

  2013827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