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快 乐 的 暑 期 生 活

来源:鸡西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8-29

    为了让孩子们在轻松、健康、和谐的环境中度过一个七彩斑斓、充满阳光、快乐难忘的暑假,市图书馆少儿部在暑假期间举办了童心故事会、折纸袖等活动。

童心故事会于2013815日上午九时在图书馆一楼多媒体影视厅举办。参加活动的小读者及家长有41人,其中16人参加了故事会演讲比赛,小选手们有声有色的讲述,赢得了阵阵掌声,家长们脸上也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孩子们通过图书馆提供的这个舞台不仅提升了自己的阅读演讲能力,而且在活动中锻炼了自己的胆识。

2013822上午九时在多媒体影视厅又举办了折纸秀活动,有23人参加了这次活动,在老师手把手的传授中,孩子们学会了折纸鹤、小雨伞、小飞机、小钢琴等二十余种手工作品,这项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开拓了他们的空间想象力和创造力。

这些活动的举办充实和丰富了图书馆阵地服务的内容,让孩子们在图书馆这所没有围墙的大学中学到了课本中学不到的知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也受到了家长及小读者的欢迎。

                       

 

     鸡西市图书馆

                                                2013年8月2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