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中华情”金秋书法雅集邀请展

来源: 绥芬河市图书馆   时间:2013-11-5

继“庆祝铁路口岸开通110周年书法展”之后,绥芬河市图书馆与绥芬河市书法家协会又共同举办了“中华情”金秋书法雅集暨朱广贺书画印小品邀请展。此次邀请展为期15天,共展出40多幅书画印作品。

1025下午,“中华情”邀请展笔友会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绥芬河市领导申奥与绥市的书法爱好者参加了此次笔友会。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十几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创作出近百十幅风格迥异,题材丰富的精品佳作。

朱广贺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书画印“三栖”艺术集于一身,作品多次入展国家级展览,此次展出的40多幅书画小品是其近年来的力作。此次邀请展,不仅促进了我市书画艺术大业的繁荣昌盛,促进了书法爱好者之间的交流,而且充分发挥了图书馆公共文化平台的作用,使广大市民体味到书画印艺术的的笔墨内涵和人文精神。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3年10月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