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林口县图书馆联合林口县作家协会共同宣传全民阅读活动

来源: 林口县图书馆  时间:2013-11-18

阅读,让你插上腾飞的翅膀;知识,给你奋进的力量。为了进一步提高全民阅读的良好社会风气,不断提高广大群众思想文化素质,使广大群众养成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进一步在全县范围内形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林口县图书馆联合林口县作家协会共同宣传全民阅读活动。

118体,林口县作家协会主席焦广琦率全体会员32人来的图书馆参观考察,他们分别参观了阅览室、少儿室、咨询室和电子阅览室,面对广大读者和优雅舒适的阅读环境,在场的作家任彦即兴作诗:

书是大海心胸宽,

    书是大山眼光远,

文化立县新战略,

    书香飘满林口县。

看到各室的图书被读者翻看,看到他们对图书的喜爱和热情,在场的作家把他们自己出版的作品捐赠给了图书馆,馆领导代表广大读者对他们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发表更多更好的作品供读者阅读。

随后在焦主席的带领下,在二楼的阅览室和广大读者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宣传歌颂全民阅读的讨论会,作协会员辛凤云当场献诗:

图书陶冶你的情操,

图书净化你的心灵,

图书提升你的实力,

    图书自有美丽风景。

讨论会围绕“阅读给我们带来哪些好处”,“什么样的阅读方式最好”,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纷纷表达了对阅读的理解,并提出了对全民阅读更好发展的见解

 

 

                                             林口县图书馆 

                                             2013年11月8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