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文广新局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培训班

来源:兰西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11-29

1122,兰西县文化广播新闻出版系统预防职务犯罪专题培训班在兰西县图书馆多功能厅开班,参加这次培训学习人员有文广新局科级以下干部、各基层单位主要领导、财务等重点岗位人员共20余人。

在开班仪式上,兰西县检查院犯罪预防科科长李文奎宣读了培训班实施方案,就实施方案中将联合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班、开展警示教育等系列预防教育活动作了重要讲话;兰西县文广新局局长王红在讲话中强调,要以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做全系统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做到廉洁从政,干净执法;检察官孙毅结合工作实际,列举了腐败犯罪的危害,分析反腐败斗争的成效和面临的严峻形势,阐明了职务犯罪的特点、原因,并提出了预防职务犯罪的对策和建议。他运用一个个典型案例和生动的小故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告诫大家要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家庭、亲情、自由、健康这七笔账,踏实走好人生每一步,孙毅诙谐而不失深刻的语言,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文广新局举办的预防职务犯罪专题培训班为期三天,还将对学员从反腐倡廉基本理论、行政执法程序、文化行政执法相关问题等方面进行系统化、专业化的培训。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