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刺骨寒风凛入腑书香浓——饶河县图书馆之老干部局送书行

来源:饶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4-1-2

为丰富离退休老干部业余生活,增强全县阅读氛围,近几年来饶河县图书馆致力于开拓老年人阅读范围及场所,把“老年人的阅读”做为重点环节与核心工作来抓。

饶河县老干部局是县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业余活动的主要场所,该处设有台球室、活动室、阅读室等多处休闲场所。其中阅读室由于经费不足等客观元素,订阅报纸与杂志数量明显不足以供老干部平时阅读所需,我县图书馆工作人员及时了解到这一资讯,于2013年与该局领导沟通、协调,在该处设立图书流动站,定期提供新期刊与报纸,满足老年人仍不适用于新的电子媒体阅读方式,仍停留于传统阅读的状态下的需要。老干部局图书流动站的建立得到了众多离退休老干部的赞许。

2013年岁末年初之际,饶河县图书馆阅览室工作人员来到县老干部局,为他们带来了当月杂志与报刊,让老人们及时了解时事新闻、养生保健、生活常识等各方面资讯,使他们在活动之余可以更好的读书看报,室外虽寒风刺骨,但是浓浓的书香却温暖了老干部们的心,他们以愉悦的心情渡过这段温馨的阅读时光,舒适、幸福的迎接着2014年的到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