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嘉荫县图书馆举办“缤纷假日”读书活动

来源:嘉荫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4-1-6

为了更好地让广大青少年学生利用好寒假,在寒假期间充实课外生活,吸取课外知识,丰富广大青少年学生的寒假生活,扩大视野,培养较强的自学能力,养成并保持良好的阅读习惯,使假期学生度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寒假。自13日起嘉荫县图书馆特别举办“缤纷假日“读书活动。

在整个读书活动中,学生们认真阅读,做好笔记。并进行了小组讨论,整个过程中学生对读书活动表现了浓厚的兴趣。活动结束时,同学们还意犹未尽,并且表示希望图书馆今后多举办这样的假日活动。

嘉荫县图书馆针对此次活动的反馈将在整个假期为青少年提供各类读书活动。如亲子读书活动,定期向青少年推荐优秀图书书目,组织读书朗诵比赛等。并免费办理读书卡。

引导阅读,用丰富的”精神食粮“为成长中的大脑增加营养。在获取知识的同时学习做人的道理。

青少年学生进行图书阅读

青少年学生进行小组讨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