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图书馆开展“迎新春送书下乡共享阅读”活动

来源:兰西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4-1-24

为丰富乡村广大干部群众马年新春佳节的文化生活,兰西县图书馆于11521日,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迎新春送书下乡共享阅读”活动。图书馆立足自身文献信息密集的优势,专门挑选一些对农民有帮助的科技含量高的农业种植、养殖技术书籍以及文学、医学、综合性文献等,用”送书下乡共享阅读”的方式和农民朋友一起喜迎新年的到来。

图书馆流动送书服务车每到一个活动点老百姓都奔走相告,积极参与,无论是走乡镇到村屯,还是进社区入大院,农民朋友渴望文化精神食粮,争相索取图书和信息资料,对图书馆送书下乡赠文献信息赞不绝口。图书馆开展的“迎新春送书下乡共享阅读”活动,得到了县委宣传部和文广新局的大力主持,宣传部部长韩良志、文广新局局长王红亲自到现场赠送图书。这次送书下乡共赠送图书3000册,光盘1000张,满足了所到村屯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受到了农民朋友的欢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