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改革促发展 开启新征程》图片展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4-2-19

为更好的深入贯彻十八届三中全精神,坚定广大群众深化改革的信心,凝聚深化改革共识,把全社会的力量更好的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目标和工作部署上来,1220,绥芬河市图书馆开展了《改革促发展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图片展。

展览共展出图片48幅,分为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要点解读和中国改革开放35年最具影响力的40件大事两部分。图片用形象生动的画面让人们了解全会《决定》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原则,描绘了全面深化改革新蓝图、新愿景、新目标,合理布局了深化改革的战略重点、优先顺序、主攻方向、工作机制、推进方式和时间表、路线图,汇集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

此次图片展从2月中旬开展,拟展览2个月。开展后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图片展简明易懂,逻辑清晰并紧贴热点,让观者在有限时间内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有了较为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希望图书馆今后利用一楼的展厅多举办此类展览,让市民多了解社会热点及主流文化。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4年2月17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