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举办“无公害葡萄栽培技术培训”活

来源:东宁县支中心 日期:2014-3-17

东宁县有着多年的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的历史,我县的气候、地理位置等自然环境非常适宜葡萄的种植、生长和葡萄酒的酿造。葡萄种植业是东宁县大力发展的一项朝阳产业。

为了推广葡萄新品种,普及葡萄栽培管理新技术,提高葡萄生产技术水平,推进葡萄特色产业发展,312日,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举办了“无公害葡萄栽培技术培训”活动,来自东宁镇的30名葡萄种植户参加了培训。重点讲述葡萄农业观光园的总体规划及建设,新品种的选择,新型栽培管理技术等,对葡萄拉花、保果、整花、整穗及葡萄主梢、副梢处理等关键管理技术进行了技术讲解。

本次培训受到葡萄种植户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增加了科学知识,在生产中提高了培管水平,为今年葡萄的优质丰产高效打下良好的基础。我县支中心今后将继续依托我馆共享工程丰富的资源和设备优势,为我县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加快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

                                                 2014年3月13

 

312,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在图书馆二楼举办了“无公害葡萄栽培技术培训”活动。

来自东宁镇的30名葡萄种植户参加了培训。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