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鸡西市图书馆第六届“雪花朵朵飘书香”演讲比赛隆重举行

来源:鸡西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4-3-24

    1月15鸡西市图书馆第六届“雪花朵朵飘书香”演讲比赛在一楼影视厅隆重举行,18名小选手及家长参加了这次活动。

    这次活动由小读者自己主持,小主持人以轻松、愉悦、优美的文字介绍着每一位参赛选手,小选手们的演讲内容涉及到环保、中国梦、感恩父母、童话故事等,精彩的演讲博得台下阵阵掌声,比赛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

    为了让孩子们在轻松、健康、和谐的环境中度过一个七彩斑斓、充满阳光、快乐难忘的假期,市图书馆在寒假期间为读者精心准备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读者活动,除“雪花朵朵飘书香”演讲比赛外,少儿部还组织了“历年少儿读者活动图片集锦”,“少儿跳绳、踢毽比赛”;电子阅览室举办“红色经典影片、科普影片、动画片、经典影片”放映、“免费网上阅读服务”、“视频讲座”;地方文献部举办“《大美兴凯湖》影视展播”;报刊阅览室举办“2014新报刊展”;经济法规阅览室举办“法律法规新书展”;采编部举办“识字地带”;特藏文献部举办“精品新书展”,“ 热点图书推介”活动。让读者平等、自由的享受图书馆提供的文化大餐,在书海中寻找一份智慧的引领和精神的慰藉。

    读者活动始终是图书馆拓展服务功能、开展延伸服务的重要举措,自免费开放服务以来,我馆开发利用现有资源,改善读书环境,提高服务质量,举办丰富多彩的读者活动,读者数量迅速增加,各阅览室座无虚席,公共图书馆无边界的社会教育中心的作用得到更好的发挥。

 

                                          王雅文  刘思宇

2014216

附图: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