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林口县图书馆“国际儿童读书日”为学校、幼儿园送书活动

来源: 林口县图书馆 时间:2014-4-8

42是国际儿童图书日,也是丹麦儿童文学大师安徒生的生日,每年的42,他都会在全球无数小朋友的阅读中重生。少年儿童是未来事业的接班人。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学校、家庭、社会的共同努力。为孩子们提供健康的成长空间,成了大家非常关注的问题。我馆通过积极有效的探索实践,充分利用自己的馆藏资源优势,在 “国际儿童读书日” 期间开展系列读书活动,在学校和幼儿园形成爱书、读书、用书的良好风气

在此期间,在馆长的带领下,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带着准备好的儿童图书和杂志分别到古城镇第三小学、林口镇丑小鸭幼儿园、第四小学及第四小学幼儿园,使更多的小朋友受益。学校的领导对此次图书流动活动大力支持,并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在受书活动中,有同学代表对此次活动的图书馆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通过活动鼓励孩子多读书、读好书,去发现读书的乐趣,唤起儿童对这些为人类和社会文化进步做出不可替代贡献的伟人的敬仰,不仅老师们理解和赞同,同学们更是高兴,在活动中孩子们得到良好的锻炼,也让孩子们走进阅读的世界,享受阅读的乐趣。

    看到同学和小朋友们对我们送去的图书和杂志爱不释手,看到他们洋溢着幸福的笑脸,对能看到这么多图书的急切,让我们知道这是对我们图书馆工作的又一次肯定,也让我们工作人员有了多为孩子们提供这样活动的想法,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更好的环境和文献资源。

                                                         林口县图书馆

                                                        2014年4月2

 

古城镇第三小学

林口县第四小学

林口县幼教中心第四分园

林口县丑小鸭幼儿园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