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文广新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兰考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兰西县图书馆  时间:2014-4-15

410下午,兰西县文广新局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8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讲话《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继续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文广新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基层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学习,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红主持学习。

会上,文广新局局长王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讲话内容。就如何在全系统范围开展学习活动,与会者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因为,要认真学习、贯彻领会好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意莫高于爱民,行莫厚于了乐民”。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都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活动始终,做到深学、细照、笃行。高标准才有高质量。每一位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都应当以焦裕禄为标杆,扪心自问当官是为了什么?能为老百姓做些什么?能为后人留下什么?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见贤思齐,反复镜鉴,常修为政之德,不移公仆之心,才能提升思想境界、增强素质能力、改善作风形象,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红最后强调,各党支部、各股室、归口管理单位都要紧紧抓住习总书记这次兰考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利时机,把学习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坚持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带着理想信念学,带着实际问题学,带着目标责任学,着力提高学习内容的针对性、学习载体的多样性、学习效果的有效性,打牢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基础,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认真组织、落实所有干部参加集中或自主学习活动;要撰写心得体会,深入开展学习讨论,紧密结合文广新局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充分认识党的群众路线与文广新局工作的内在关联,保持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要坚持一切服务群众、一切依靠群众的宗旨,以一流的业绩和服务展现文广新局系统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