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林口县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林口县图书馆 时间:2014-4-11

    2014年4月16 日,林口县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长波、副局长焦富男、支部书记赵君霞来到林口县图书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征求意见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成员有图书馆领导班子及文物管理所领导班子。党组书记、局长石长波首先详细地介绍了文广新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各基层领导则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畅所欲言、进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在大家发言过程中,县文广新局各位领导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并不时地与大家探讨交流。最后,石长波局长对大家推心置腹、开诚布公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这些充分体现了基层同志对县文广新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将尽快把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分析整理,在工作中加以改进和落实。

 

                                                           林口县图书馆

                                                            2014-4-1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