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嘉荫县图书馆举办“林都情韵”诗文朗诵比赛

来源: 嘉荫县图书馆   时间:2014-4-21

    朗诵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结晶,是塑造学生完满人格的重要途径。为了培养学生朗诵能力,提高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 2014418,由嘉荫县图书馆举办的“林都情韵”诗文朗诵比赛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幕词中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栾林,教育局局长付国军,教育局副局长马祖名,嘉荫县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只红宇,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陶春兰,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王晓薇,图书馆馆长朱永红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朗诵形式内容丰富,同学们通过深情的朗诵,表达了对祖国、对嘉荫、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参赛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和评委的高度评价,真正展现了少年们的风采和才华,比赛不仅使选手们得到了锻炼,也让在场的师生感受到了情感的陶冶和人生的启迪。通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评判,最后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奖5名。并且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最后嘉荫县教育局局长付国军进行总结,“通过本次演讲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少年从小热爱家乡、关心家乡、颂扬家乡的热情,充分展示了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提高少年儿童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化修养。”

 

                                                     嘉荫支中心

                                                 2014418

 

 

诗文朗诵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