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饶河县图书馆“走近童心,精彩阅读”全民阅读推广活动

——饶河县图书馆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三

来源:饶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4-4-24

为了让学生们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爱上图书馆,满足他们的爱好和兴趣,更好的丰富学生的精神生活,423日饶河县图书馆少儿阅览室携100余册以文学、教育、科技、漫画种类为主的图书,在“金蓓蕾辅导中心”对学生们开展了阅读推广活动。  

本次活动以向学生们宣传、推荐新书,全面介绍图书馆各项免费开放服务为主要内容,旨在广泛进行儿童图书的传统阅读推广,让更多的孩子学会从小使用图书馆、利用图书馆。活动中除了向学生们推荐阅读书单外,图书馆工作人员还现场为他们办理了50多张借阅证,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小读者读书热情高涨。

书是积累了人类无穷智慧和想象力的传承媒体,给予人们众多情感的交集,读书可以指明未来的方向,阅读对孩子来说至关重要。此次阅读推广活动的开展对培养孩子们“勤读书、读好书、用好书”的良好习惯,营造社会书香氛围,提升了图书馆社会影响力,充分发挥图书馆教育职能都有积极促进作用。

金蓓蕾辅导中心负责人接收流动期刊

图书馆工作人员进行图书上架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